Sunday, July 18, 2010

Bon Odori+莱藕家和出街

我要开始
我滴长篇故事了哦

星期六;
今天十一点才从猪窝里起身
因为昨晚太早睡了~~~
一起床就受到Baka嘀电话
一猜就只是问我去看戏
但因为我の妈咪太扫兴
不给我去。。所以我就米去T^T
她总是将扫兴。。唉
然后因为闷所以看有虾米DvD看
刚好让我看到叻“秋香努点唐白虎
这套戏。。好笑到~~我不会说
到了四点便去洗白白打扮

我飘飘飘~~~~

五点多便去载我の两位宝贝
Pui Ling&Ester
过后便去Bon Odori~~~
那里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见其他宝贝。。去到时找不到其他宝贝滴
过后幸好宝贝Baka打给我。。
然后就跟他们走。。而ester&pui ling
就跟pui lingの姐姐走。。
原本闷闷嘀~~过后看到我嘀小卟
我们全部买了牛角莱戴头~~
我妈还说我们全部变成叻牛魔女~~
过了多下~~便跟小卟Melody&christine
去跳日本舞~~~很好玩但有点累
T^T砍刀人家船合服很美
自己也想穿。。T^T
原本Chian Yi,小卟去Baka家过夜の~~~
过后转去我家。。
melody跟我车其他坐巴士
因为我车满位了~~

我飘飘飘~~

在我家里了。。我们一直
躲在我房间~~谈天,上网,看漫画~~~
到了③点。。宝贝卟和我都饿了。。
刚才喝茶时我米吃东西,但有咯。。
扎到。。米想到他将快饿。。
O(∩_∩)O哈哈~
过后有上过网。。然后搞搞猪

星期天:
我们全部都准准十一点起床
蛮准时の嘛~~~
然后刷牙洗面快快打扮换衣
就出去了。。我们去Mid Valley
然后搭KTMMONORIOTS~~
到了TS~~我们去喝茶先~~
我们去Gasoline吃午餐
不知是不是Gasolineの厨师
是不是在热恋
煮地东西特别甜
除了炒饭。。其它饭阿,面阿,还有扒阿
都甜。。==”
然后便去买东西。。
看到了一间COSPLAY店
便进去看~~
我看中了一件合服但贵到。。
不会说。。要RM②④⑤
扣叻也要RM①⑨⑥
唉。。但我很喜欢
然后因为各自要买不同の东西
所以分开走。。
小卟Melody
ChianYi
我买了一个新书包
而且也和ChianYi买了些衣服~
我们还看到了一只兔子。。
O(∩_∩)O哈哈~
发生了一些事
过后我去打耳洞~~
( ⊙o⊙ )哇。。一看时间居然要六点了
快快搭的士赶回Mid Valley
然后去 The Garden买了一只domokun
洋娃娃和铅笔盒~~爱死它了~~~
然后去找我妈咪。。回家。。
晚上时,我送小卟Melody回家
ChianYi她爸爸莱载她~~
就这样过了我の周末~~·

不写了
手累了
掰掰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