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心酸

刚不小心按到他嘀
面子书。。
本来米东西嘀
过后按进他嘀照片
看下。。因为好奇

当时突然看见一张。。
照片不是他照片。。
而是其他照片
眼泪就突然
留下了。。

当时心好痛。。
我承认
我恨你。。
但我也承认
我还爱着你。。

为了一个将的人哭
很不值得
但我自己也控制不到自己
我好象忘了你
但我做不到

被你伤得好重
好希望你回头
好想回到你嘀怀抱里
但我觉得已经
不可能了
。。。

因为我们并不适合
我们不了解对方
我不想再被伤了
我放弃
我退出
虽然很难受
但我决定了

不管多难受我也会熬下去
我要学会放弃。。
ILoVeU
是我最后次对你说了
再见。。

不想再写了。。很米心情了。。
掰掰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