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有時候、

莫名其妙的發大小姐脾氣..
卻說不出原因到底是什麽..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我在乎你、

所以不喜歡被忽略、

那感覺很不好受.. 總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不重要的,令人覺得很煩的,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我愛你,

我不喜歡聽你告訴窩你和她的故事,
不喜歡聽你對我說你與她所有的曾經..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我小氣,

我不喜歡看你和別的女生聊天,
還聊天到很親密那種,
我會吃醋!!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我關心你,
就算你有點點的傷風高帽..
都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我重視你,
我給你自由,
但別太忽視我,我不是透明的..
我也是人,也需要被重視..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每個月總是囿一周,
我總會不斷的發脾氣,
原諒我,那時改不掉的女人病..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我關心你,
就算你有點點的傷風高帽..
都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我重視你,
我給你自由,
但別太忽視我,我不是透明的..
我也是人,也需要被重視..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每個月總是囿一周,
我總會不斷的發脾氣,
原諒我,那時改不掉的女人病..
就因為我是女孩,你懂我嚒 ?
[copy from yukii love]


我怕失去你,
是因为我根本没资格嫌弃,
不要要求我去修正身形,
因为我怕我自己会离开你

我就是将的女人,
如果某天我变了,
完完全全变了,
那天就会是我离开你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