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八月七号和八号

嗨~~
小嘉我又回来了~~
你们有想我么??

我要开始说故事勒~~
由七号开始说起...


今天原本以为只是去妈咪
滴做工地方与朋友喝茶
打机得。。谁知她说去金河
走走下~~
我当然答应咯~~
我们搭LRT去~~

飘飘飘~~

当我们到站时,
谁知她发现
她滴手机被人扒掉了。。
真气人滴><
那个扒掉她手机滴人
一定会有报应滴!!!
哼╭(╯^╰)╮

算了。。过后跟她去吃东西
突然想起我滴男人
过后我跟我朋友说我去我男人家下
O(∩_∩)O哈哈~
去见父母~~·

飘飘飘

耶~~~~能见到我滴男人了
好想念他
哈哈
除了见父母
我在他家也有跟他拍照~~
但才能见一下
因为他要做工。。T-T
时间过得好快

我又到回金河
然后回我妈滴店

跳去吧好了·~~

今天一起床。。
就很想念我老公
不知做莫很想见到他
╮(╯▽╰)╭唉···
我就是将
哈哈
超爱粘着老公~~~

然后我叫我妈在我去金河
O(∩_∩)O哈哈~
带我妈去见我滴男人
反正她给我们拍拖~~~
她只是说···
做莫我将喜欢金头发地男生
哈哈
我米有啊~~~

我爱我家男人是因为感觉
不是金卟金头发
~~~~(>_<)~~~~
我妈废滴
在我男人面前
踩我一脚。。
她居然这样对我
而且我男人还帮她说话。。
我米话说了~~
过后我们走去八楼找他哥
和我家宝贝‘呗比仪’
而且也拍照

然后我跟我男人去买情捛戒~~
而且也有刻名~~
我喜欢我喜欢~~~~
老公送什么我都喜欢~~
O(∩_∩)O哈哈~
而且我也买了一件跟老公一样滴衣服
O(∩_∩)O哈哈~

下星期六又见过~~
开心开心
+期待期待

我爱我家男人!!
蔡永成~~~
我现在爱你以后也不会变~~~
你永远都是属于我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