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錯誤的開始...完美的結束~




我跟你是個錯誤的開始...
但現在確實個很完美的結束...
我沒后悔跟你一起~
因為我跟你一起時...
學會了珍惜...
和不在花心...
但我還是想回去
第一次分手的時候..
因為如果回得到的話
我會選擇阿宏,而不是你
現在我跟你分鳥...
很自由了...
但有些不開心...
不是因為你 而是為了阿宏...
但他的答案我接收鳥...
而且我會祝福他~
同時也祝你好運~
暫時總覺得 單身最好鳥~
因為很自由~
咔咔
我不說了...
就到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