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蠻有趣的一天


今天放學后,當我在老師的車回着家時,

突然我的乾姐打給我叫我去PEARL POINT,


我當然是答應的啦~~


當我回到家時,我便休息下,


過后去沖涼和化妝,信好我早有準備衣服~


我等我婆婆和姑姑出去后就趕去PEARL POINT,


我到時我便和我乾姐去走走...


過后我就跟其中一個在那兒做工的朋友聊天...

他說我眼生有電...過后因為那個朋友有客人了...

所以我只好去另一檔和另兩個朋友聊天...

嘻嘻~~我到那兒時他們正玩着一個女生==

很廢是吧...

在過不久我乾姐終于啪完拖回來了...我又巨續陪她...

還陪她去喝茶...
差不多到兀點時我和她便搭的士回家...
她先帶我回家因為她要借我的體育衣...
來騙她婆婆她今天有羽球練習...
==算她利害啦...
不多說了我要去忙些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